我在這裡攸1縮圖版.JPG 

看!

(謎之音:好像從哪看過)

(綸:就是我在這裡喔!5的封面咩)

(謎之音:怎麼感覺簽名比人物還要搶眼阿?)

(綸:你怎麼會知道?我也這麼覺得耶!)(((簽完名才發現我的人物好弱阿)))

重點是(這是仿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(謎之音:這麼多驚嘆號幹麻?)

 

4af4406120735.jpg

第一張彩圖蹦出來了!!!我超強的好不好?(謎之音:不好)

重點是(謎之音:又一個重點==)

我在這裡喔!完結了!!!!太棒了!!

因為慶祝完結...所以同一張圖...我拍了好幾次!!哇哈哈!(謎之音:傳說中的自大&自戀狂,人家漫畫完結跟你有啥關係?)

DSCN8720.JPG

只有拍頭的!好可愛攸!

(謎之音:哪有人說自己畫畫可愛的?)

 

DSCN8721.JPG

比人物還搶眼的簽名!哈哈!(謎之音:你還敢哈?)

 我在這裡攸1縮圖版.JPG

(謎之音:這上面不就有了嗎?)

 我在這裡攸3字體版.JPG

這是最後一頁中

日影講的話....

(如果是大家都在的這個地方,我可以一直綻放下去,我在這裡喔______.)

日影最後跟日向在一起了!!

阿輝也很不錯說!

兩個男主角都這麼帥...要怎麼選拉!!><(謎枝音:花痴)

我在這裡喔!第五集有收錄番外篇耶!!

百萬pig是個超帥的男生!!!!><(謎枝音:你到底要花痴幾遍?)

話說...

這是仿圖!!!

(謎之音:你講過幾百遍了!!!!!)

(綸:诶?是嗎?真的有喔!?)

我媽說....這是一本恐怖漫畫....我˙在˙這˙裡˙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綸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